教学动态

应急救援教研室开展22级新生专业介绍讲座

时间:2022/11/03 09:40:04浏览:

2022年11月2日晚上6:30-8:00,应急救援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2级新同学在正谊楼2楼会议室进行应急救援技术、消防救援技术专业介绍讲座,讲座由张开福教授主持,全体学员坐姿端正。

首先由郴州消防救援支队专职消防员管理科欧阳主任介绍郴州消防救援支队的发展历程,消防救援员的工资待遇及招录标准,特别强调消防战斗员的体能测试标准。

image.png

image.png

然后由应急救援教研室主任李才甫老师从8个方面(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团队、实训条件、社会服务、荣誉)全方位进行介绍,使22级新生对应急救援技术、消防救援技术专业及就业岗位有充分的了解及认知,为后续课程学习做好充分准备,以消防员的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战斗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