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业带头人考核会议

时间:2022/01/13 16:04:02浏览:

      1月11日下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专业带头人考核会议。院长黎望怀、教学副院长谭庆龙、学工副院长唐泽灵以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和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汇报。

      谭庆龙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会议准备要更加充分,总结工作的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要更加具体。黎望怀同志讲话,对各专业带头人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平日要注意原始材料的收集,二是要加强团队凝聚力的提升,三是个人能力要得以提升,四是要加强实验室建设。

       此次考核工作会议总结了经验与不足,明确了新一年的计划与目标,大家信心满满迎接新的工作,鼓足干劲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2022年1月11日专业带头人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