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暨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1 15:41:30浏览:

   4月11日,防灾与救援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工作例会暨招生就业工作第4次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学生科、招就专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总结分析了上一周团学及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周团学及招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推进“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规范团学组织和志愿服务站的管理,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退役老兵和班委干部的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四是做好各项学生教育工作,重点是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等;五是落实好就业工作每周例会制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聚焦重点、精准施策,扎实细致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六是要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湘安职院通〔2022〕30号)文件精神,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全力提升就业质量,加快完善队伍建设,对就业工作做到“手中有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