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3/30 14:21:15浏览:

  为增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学院及团学工作更好地发展,3月30日,我院在知415室召开了团学干部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泽灵、学生科长兼团总支书记曾慧及团学干部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指出,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学干部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健康成长、奋力成才、追求卓越、追梦圆梦。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二是要立足角色定位,学会反思问题;三是要热情服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四是要加强联动,创新团学工作发展新局面;五是要做好学院的小之声,学生意见反馈的收集者。

  通过此次座谈会,团学干部将认真反思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利于团学工作与青年学生的成长需求产生对接,有利于我院团学工作适应时代和改革的要求,从而推动学院事业及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