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组织开展 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2/03/04 10:23:26浏览:

  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后,防灾与救援学院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劲松出席了活动,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副书记、副院长唐泽灵、学生科、应急救援专业团队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要规范管理,加强检查与日常管理,落实检查登记制度,认真做好卫生与消防安全工作,要积极开展突发事件模拟演练,通过实战检验能力,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周劲松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同志们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真正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扬钉钉子精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