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防灾与救援学院 开展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03 08:58:08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我院于3月2日下午召开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专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科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我院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再强化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学院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对照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关键在于解决实际问题,对隐患要有认识、要进行研判,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人员要对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清单和台账,制定工作标准,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位,切实把风险隐患排查出来、整改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隐患排查专题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