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第5周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5 19:49:12浏览:


3月25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第5周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各年级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决定》精神,以及传达学校第5周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二级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学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三年实现大跨越,五年跻身‘双高校’”的总体目标,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对思想引领、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名学生”培育工程、学生管理队伍及学工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学管人员要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自觉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管理为重点;要强化安全意识,守好学生安全稳定底线,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要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真正做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