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时间:2024/03/14 15:01:3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廉政和法纪教育,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3月14日中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唐泽灵传达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其次,通报了近期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相关案例。尹奇峰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教育系统典型案例给予的警示反思、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新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警示全体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是推动党的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下一步,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YDO%UWD_5ZM3BL%LJ7NF)6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