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4/03/07 16:37:08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新学期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6日,防灾与救援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3年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一年来,学生干部能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敢吃苦,能吃苦,不怕苦的精神,努力成为广大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并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总结。

会议强调,新学期新开始,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每一名学生干部都是一面旗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职尽责,做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要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团结协作,同频共振,努力营造凝心聚力的氛围,用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