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第18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02 22:07:11浏览:

1月2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第18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以及传达学校第18周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二级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有参军意愿的学生,要一对一进行思想动员;要做好教育引导,通过征兵动员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吸引更多学生携笔从戎;要做好服务工作,掌握政策、用好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学管人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把习近平主席的关心和激励化为前进动力,勇担使命、乘势而上;要时刻谨记我们的初心使命,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优化服务学生方式,把工作做实做好;要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