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忆初心,叙情谊——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3/12/28 16:43:36浏览:

12月28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友返校座谈会,与校友亲切交流,畅叙情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劲松、防灾与救援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周劲松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欢迎,向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回馈母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校友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期待各位校友和母校同频共振,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学院也将不遗余力地关注和支持校友再创辉煌。

教师代表邓惠发言讲到,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期待和校友一道,共同努力,在专业建设方面,凝聚校友力量,研发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教学方法和课程内容。

校友交流发言环节,各校友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建设、产学结合、如何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建议。

防灾与救援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安院是校友永远的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母校、校友事业发展。

Z_O8@G_W_}9NN35V_1$$LCB.png

2NYOSKQ}67D1JTVPNE{_NZ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