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第17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26 12:19:52浏览:

12月25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第17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泽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节放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二级学院的实际情况,布置了元旦假期前后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会议对节前开展隐患排查及假期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缜密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学管人员要统一思想、积极参加,认真编排演练好元旦晚会节目;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把安全责任当成生命线,把守护师生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和特殊群体学生,做好帮扶工作,假期值班老师要深入宿舍看望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要责任到人,学生科、各年级办一定要层层抓好落实,安全教育进班级、进宿舍,要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行动中去,齐抓共管,确保大家度过平安愉快的小长假,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