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17 16:42:21浏览:

image.png


3月16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劲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陈黎明出席会议。

会上,陈黎明就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的要求。党总支书记尹奇峰通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

会上,周劲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班子提出五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党政互融互通互助观念;进一步增强讲规矩、守规矩、立规矩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奉献观念、无私观念、利他观念;进一步按规定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按规定整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材料。

龚永华作了讲话。他对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识大体、明大理、顾大局,切实提高领导能力;三是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关心关爱师生方面下功夫,激发年轻老师干事创业,推动防灾与救援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尹奇峰代表班子表态。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把学院、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防灾与救援学院非党员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工支部、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