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14 15:57:00浏览:

3月14日下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推动进一步严格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奇峰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年3月修订),紧紧围绕理论武装、课堂教育教学、宣传思想阵地、网络意识形态、有关资金和项目、重点人教育、各类社团和学生组织、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党管媒体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进行深入研判。通过当前高校出现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以及需要警惕的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压实扛牢主体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QQ图片20230314152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