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02/23 10:58:35浏览:

2月22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唐泽灵领学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等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谭庆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2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持人民至上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践行党的“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总支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助于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