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领导听取防灾与救援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6/01 15:24:45浏览:

   5月31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工作汇报会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劲松出席会议。防灾与救援学院院长黎望怀,副院长谭庆龙、唐泽灵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主持。

   班子成员对各自所负责工作做了全面汇报。重点围绕基层党建、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及重点任务等方面工作,从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劲松对防灾与救援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周劲松指出,一是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二级学院的发展建设,防灾与救援学院班子成员要勠力同心、发挥各自优势,对防灾与救援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充满信心;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定标明责,确立更高站位,不遗余力地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主动作用;三是要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及全体教职工要敢担当、善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好就业工作任务和目标;四是要以目标任务为引领,以问题导向为抓手,突出自身特色,精心谋划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和发展蓝图,凝练专业建设,立德树人,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学院发展,助力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