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举办2022届测绘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5/31 09:34:16浏览: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水平,5月30日,防灾与救援学院举办2022届首场测绘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周劲松莅临招聘会,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防灾与救援学院党政班子对来校企业表示欢迎,并带领专业教师同参与招聘会的学生交谈,进行就业指导。毕业生们主动上前咨询,展现优势特长,积极投递简历。

2022届测绘类专场招聘会.jpg

2022届测绘类毕业专场招聘会.jpg2022届测绘类毕业专场招聘会1.jpg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湖南山和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湖南天绘测绘有限公司、长沙市鸿林测绘有限公司、北京达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弘合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博通测绘有限公司、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娄底毅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吸引数名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参与。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据悉,后期本学院会常态化持续举办此类小型招聘会,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