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郭超带队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2/05/28 14:31:36浏览:

   5月27日,校长郭超一行来防灾与救援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防灾与救援学院班子成员接待了郭超一行。

   座谈会上,防灾与救援学院首先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概况,随后从学院师资队伍现状、教学科研、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教师培养等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作了简要介绍。

   郭超就我院提出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充分肯定了防灾与救援学院自组建以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防灾与救援学院结合目前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要立足自身,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组建专业教师团队,实现师资队伍建设良性循环。郭超指出,学校相关部门要在总结现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开展深入细致地研究,为人才招聘、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防灾与救援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开放创新、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团队,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郭超带队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