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防灾与救援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交流会

时间:2022/05/28 14:26:42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老师与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5月26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交流会。会议从学生干部的文明礼仪、基本能力、关系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引导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敢于创新。

  会议指出,希望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树立良好模范,带动学院广大同学积极主动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责任意识,掌握基本工作要领,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成为能学习、敢创新、负责任的学生干部;三是要学会讲奉献,讲究办事意识,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四是要团队间学会相互协助,顾全大局,以大局为主,站在集体的利益之上。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而且让学生干部掌握了一定的工作技巧,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为学院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image.png